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班艾佛列克戒酒心聲 網友讚勇敢堅強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09:1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今天說,他已完成戒酒療程,表示他想「竭盡全力成為最好的父親」,吸引大批網友回應,讚賞他的堅強與勇氣。

路透社報導,44歲的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在臉書頁面上表示,他的療程是邁向康復的「眾多步驟的第一步」,他也特別感謝小孩的「共同雙親」、2015年與他分居的妻子珍妮佛嘉娜(Jennifer Garner)。

 

在「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」(Batman V Superman: Dawn Of Justice)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說:「我已完成戒酒療程,我過去曾對付過酒癮,未來也將持續勇敢面對。」

「我想要我的孩子知道,當你需要幫助時,對外求助並不可恥,當外頭有人需要幫助,但不敢跨出第一步時,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成為他們勇氣的泉源。」

好萊塢A咖夫妻檔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娜育有3名子女,兩人結褵10年後,2015年7月宣布離婚計畫。
 

班艾佛列克貼文後短短1小時吸引2千多名網友回應,有人說:「恭喜你,班。距離你想成為的男人及你孩子與家庭值得擁有的父親,只有一步之遙,老天保佑你。」

也有網友說:「恭喜,只有堅強的人才會坦承自己有問題,並且為家庭奮鬥,解決問題。」

有人則寫道:「班,承認酒癮是很勇敢的行為,祝你好運,也希望你的家庭與朋友持續在這段旅程上支持你。」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好萊塢#艾佛列克#戒酒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04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