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願意再嫁給我嗎」 截肢警向結髮妻求婚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21:32

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,值勤遭到酒駕女子撞傷,右腿截肢,經過漫長復健重新出發,為了感謝攜手八年的妻子,一路陪伴,不離不棄,員警感性的向妻子獻上求婚驚喜,警政署長今天(14日)把這段影片PO網,感動數十萬人。


 

求婚驚喜,沒有太複雜的儀式,簡單浪漫,更多的是感動。這位先生是新北市員警陳昭宏,他就是之前被酒駕女陳以恩撞傷,雙腿膝蓋以下粉碎性骨折的交通分隊員警。

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:「其實真的要謝謝我老婆,這些細瑣的事情,沒有她的支持,我沒辦法撐過來。」

右小腿傷勢嚴重,醫師建議截肢,只是漫長的復健路程,帶來人生低潮,但他的妻子鄭螢姍不離不棄。
 

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:「謝謝妳陪伴我走過所有的治療復健,如果沒有妳,我想我沒有辦法撐到現在。」

24小時陪伴身旁,也陪他度過最艱難的時期,加油打氣、照料生活起居,員警陳昭宏,慢慢走出傷痛,重新出發。

他回憶沒有老婆的支持,真的撐不過來,當初用登記方式互許一生,現在終於給攜手8年的太太,一場正式婚禮,披上婚紗,選在38婦女節安排一場求婚驚喜。白色情人節這天,警政署長陳國恩將求婚影片,PO上臉書粉絲團,短短7小時吸引超過14萬人觀看,不止是這對夫妻,感動氣氛感染,每一位觀看的人。



圖/臉書NPA 署長室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蘆洲#交通隊員#右腿截肢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44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