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經濟艙掉護照遭勢利眼?賭王子嘆可悲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20:02

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兒子何猷君,不但是高材生,還不靠爸自己出來創業,而工作經常要往返香港大陸,不過有次合夥人把護照遺失在飛機上,兩人反映後卻被敷衍了事,只好夜宿機場七小時,最後是被發現身份,十分鐘內護照就找回,也痛批航空公司不公平對待。對此香港航空澄清,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客人的身分,一開始無法登機尋找,一直到隔天早上聯繫上機務安排車輛才順利登機,才在座位前方的雜誌中找到美國護照,帶來不便非常遺憾。


 

披著外套就躺在機場椅子上睡著,他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四姨太的小兒子何猷君,不是要出國玩,而是因為朋友護照掉了,夜宿機場,氣得在個人微博發文痛批香港航空。

文中提到因為和朋友合資創立的事業往返香港大陸時,因為朋友的護照掉在飛機上,向機組人員反映,卻被敷衍了事,一直被困在機場,通宵等待七小時,也不說找不找的到,直到被認出來他就是賭王的兒子,居然十分鐘內護照就被找到了!

雖然是身家千億的賭王的兒子,不過何猷君不靠爸,不但憑自己的能力考進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金融碩士,還自己創業,辦公室還只有小小五平方米,完全沒有富豪之家財大氣粗的個性!
 

不過這回動怒痛批,先是覺得因為自己搭經濟艙所以不被重視,又因為護照遺失要找被敷衍了事,不願沉默,痛批香港航空太勢利,不該枉顧一般旅客權益!

圖/何猷君i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門賭王#兒子#何猷君#護照遺失#香港航空#勢利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35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