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實VOICE!警錯過黃金救援 女求救7分遭姦殺分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16:37
圖/OCN
圖/OCN

韓劇《VOICE聲命線》主打犯罪懸疑劇情,其中的情節更有多起是改編自曾轟動一時的「水原殺人分屍案」,而該案當時因為警察專業訓練不足,錯過被害人求救電話的黃金救援時間,讓她慘遭分屍殺害,總共花了13小時才找到受害者遺體。

2012年轟動全韓國的「水原殺人分屍案」,當年一名朝鮮族的男子吳原春因喝得爛醉,在晚間出外倒垃圾時,臨時起意在路邊隨機挑選一名被害女子,並將其拖回住處性侵得逞,而被害人郭女趁著吳原春外出時,趁機打電話到112報警專線求救,在曝光的錄音檔中,郭女用驚恐的語氣,顫抖地向警方表示自己遭到綁架,並說明自己大概的位置,但接電話的警方卻不斷鬼打牆的表示「你不知道自己所在地的正確地址嗎?」

 

而郭女最後被吳原春發現正在打電話求救,不斷求饒「大叔!我知道錯了!」,最後索性將手機丟在一旁,疑似想讓警方用定位來找人,但警察依舊冷冷地表示「請問地址是什麼?」,最後郭女在隔天早晨慘遭吳原春掐死,而韓國警方一直到報案後13小時才找到被害人,不幸的是郭女早已被分屍成280多塊屍塊,分裝在數十個塑膠袋中棄屍,震驚全南韓。

而案件爆發後,當時的京畿道警察廳長也下台以示負責,另外也是因為這起案件才讓大眾發現,當時的韓國緊急通報中心的警方受過訓練的人竟然只佔了「1/5」,也凸顯出大家必須更重視「黃金救援時間」的重要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VOICE聲命線#水原殺人分屍案#112#求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1447

0.2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