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敵機車停家門口!妒婦惱火偷藏 觸竊盜罪

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  /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13:19

嘉義縣朴子市一名李姓婦人回家時看到疑似情敵的機車停在家門口,她氣不過,偷偷把這機車推到2公里外的廟口藏起來,想要讓所謂的「情敵」緊張一下,結果女子發現機車不見了報警,這嫉妒的婦人因此吃上竊盜官司。


 

停在家門口的機車,婦人竟然偷偷推著走推了2公里遠,然後偷偷停在廟前廣場,讓員警找了2個多小時才找到,現在過程被拍了下來,婦人可是百口莫辯。

原來,這機車是被婦人懷疑為小三的蔡姓女子所有停在自家門口,婦人氣不過,偷偷藏了起來想讓情敵緊張一下,卻因此吃上竊盜官司。

朴子派出所長黃怡文:「坦承車子是她牽的,但是她不知道是竊盜的行為。」
 

女子機車失竊報警,警方調出監視器一看,發現推著車子的婦人身影很眼熟,仔細比對,咦!她不是在上個月5日故佈疑陣,讓警方下水搜尋不著的頭痛人物嗎?

朴子派出所長黃怡文:「說只是外出休息,沒有要跳河的意圖。」

外出打麻將打太晚,怕被先生責怪,45歲的婦人把機車騎到朴子大橋邊,還把鞋子擺在腳踏板上,擔心她想不開尋短,員警下水搜尋老半天,她則是躲了一天才出面,而當時她穿的衣服,就跟偷偷移動機車時的穿著一模一樣。

見到疑似小三機車停家門口,心生妒嫉的婦人本該循正常管道查證,她卻移動機車想要報復,沒想到情敵報了警,婦人因此觸犯竊盜公訴罪,要被送辦,還真的是始料未及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敵#竊盜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61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