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襲自行車賽 選手險被吹走比賽喊卡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15:1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在南非開普敦舉行的自行車大賽,碰上一陣時速高達100公里的怪風,把選手連人帶車吹得東倒西歪,主辦單位無奈取消比賽;另外美東各州即將迎來129年來最大暴風雪,氣象專家說,這和1888年肆虐紐約造成400多人死亡的超級暴風雪威力相當,各州陷入警戒,還有機場預先取消4000個航班。


 

突然一陣狂風吹來,馬路上的自行車選手被吹得幾乎站不直,緊緊抱住自己的車,有選手不信邪硬要騎,差點連人帶車被吹跑,中途被攔下的選手也被吹得東倒西歪,連流動廁所都被掀翻。

主辦單位:「我們被迫做出決定,終止第40屆開普敦自行車大賽。」

這場在南非開普敦舉辦的世界自行車大賽,遇上前所未有的超級狂風,風速高達每小時100公里,主辦單位只好忍痛取消比賽,讓3萬多名選手敗興而歸。
 

鏡頭轉到美國,東岸各州及將迎來129年來最大暴雪。

氣象主播:「這是1888年紐約的超級暴風雪,創下單日降雪量42公分約16.5吋的紀錄,但我們就快破這個紀錄了。」

威斯康辛州的大雪掩埋道路,造成公路大車禍,美東各大機場也預先取消約4000個航班。

氣象主播:「粉紅色的這塊區域都有可能降下30公分以上的大雪,很多人都說存了至少3天糧食,因為在這塊區域你根本不可能開車出去,幾天下來還可能造成幾千戶停電,這是個超大的暴風雪。」

紐約的安大略湖畔已經成了冰雪世界,屋簷、牆壁、欄杆全部結了好幾層厚厚的冰,民眾紛紛搶購除雪用具,當局也警告暴風雪來時避免出門,以免造成意外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南非#自行車#怪風#天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23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