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倒閉!醫美診所遭控欠薪與廠商款破百萬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9:54
圖/TVBS
圖/TVBS

又有醫美診所無預警倒閉!有醫生出面控訴,全台有四家分店的醫美診所,其中三家近期前後歇業,積欠醫生護理師薪資,連廠商也欠款,加起來破百萬,以往醫美診所盛行時,台北市東區就有三百多家,現在卻收了三分之一,如同蛋塔效應。

氣憤的看著以往line對話,醫生控訴診所欠錢還已讀不回,這名醫師原先在台北市一家醫美診所上班,自從過年後診所無預警停業,積欠兩個月薪水,20多萬元,怎麼都要不到。

 

遭欠薪醫生:「幾個醫生大概就六個人了,再加診所的員工護理師,欠薪大概也都十來人!」

遭欠薪的醫生控訴這家醫美診所,全台共四家店,其中台北三家位於大安、內湖和松山區,屬於精華地帶,近期前後歇業,唯一剩下的台中店繼續營業。多名醫生和護理師被欠薪,廠商也欠款,加起來超過百萬元。

遭欠薪醫生:「欠錢之前他們就有說股東在查帳,資金不明,聽說是股東跟股東之間拆夥啦!」
 

來到台北其中一家分店,招牌已經卸除,大門深鎖,鄰居說偶爾有人進出,但其實台灣醫美診所,從原先一家接一家開,到現在M型化發展,以台北市東區為例,忠孝東路四段全盛時期有300多家診所,但近期來看,卻已經收掉了3分之1。

醫美診所醫生呂佩璇:「台灣人有些做生意的模式是比較一窩蜂的效應,低價競爭的操作模式,總有一天會有界限!」

醫生指出,削價競爭、醫療技術參差不齊,掀起診所倒閉潮,反觀來看,醫生名氣大或機器設備新較能繼續存活,只能說曾風行多年的醫美,過了高峰期後似乎也難逃蛋塔效應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醫美診所#無預警倒閉#欠薪#蛋塔效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91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