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爸開車撞死20歲男騎士 找兒頂罪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9:45

離譜爸爸,酒駕撞死20歲男騎士還叫兒子頂罪!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BMW轎車撞死機車騎士,但是當下駕駛離開駕駛座,還撿走死者散落在地上的600元,等警方到場,他還辯稱得知兒子撞到人來現場關心,但是他全身酒氣,警方覺得奇怪,調閱監視器,發現開車的人穿白衣,他兒子穿的是黑色外套,當場戳破他的謊言,酒駕撞死人還要自己兒子頂罪,連員警也搖頭!


 

男騎士從路口出現,沒多久就遭到同方向的BMW撞上,猛烈撞擊下連人帶車撞飛好幾公尺遠,BMW駕駛第一時間下車離開駕駛座。

警方到場,19歲的男子說人是他撞到人,但站在他旁邊的爸爸全身酒氣,員警覺得奇怪,結果爸爸酒測値高達0.84,他辯稱是跟朋友喝完酒,得知兒子車禍過來看看,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意外當下拍到父子倆在撞毀的機車附近東找西找,爸爸還撿走騎士散落在地上的600塊,警方事後仔細過濾監視器,發現一名白色上衣男子從駕駛座出來,但他兒子明明穿黑色外套,爸爸當下就是穿白色上衣,原來他才是撞死人的駕駛!還裝得若無其事!

太平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:「肇事父親他矢口否認他的駕駛行為以外,另外又供稱他的酒是回到住家時才飲用的。」
 

戳破駕駛的謊言,酒駕撞死人叫自己的兒子頂罪,這樣的父親毀了一個年輕人,還想托兒子下水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中太平#酒駕#死亡車禍#頂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44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