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威脅加劇 美韓軍演規模歷屆最大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7:5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專門監控北韓的網站表示,他們透過衛星照片,看到北韓「豐溪里」核子試驗場正在進行大規模隧道挖掘作業。而且根據開挖規模,即將實施的核彈試爆量,可能是上一次試爆威力的14倍,再加上北韓近期頻頻試射其他飛彈,讓今年美國跟韓國在三月進行的兩項聯合軍演,規模跟兵種都比往年來得更大更多。


 

北韓近期頻頻發動多起飛彈試射,再加北韓領導人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,讓今年美國跟韓國進行的兩項軍演規模都比以往的還要大。

新聞旁白:「軍演從禮拜一開始,大約會持續兩周,直到3/24,另外代號鷂鷹的軍演,則從3/1開始一直進行到4/30。」

13日進行代號為「關鍵決斷」的軍演中,美國的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、駐日美軍的F-35B戰鬥機以及其他先進武器已陸續抵達韓國。而這次演練的重點將擺在攻擊北韓的核心設施,而且還沒裝設完成的薩德也成為假想設備的一環。
 

新聞旁白:「軍方官員也表示,今年的演習有假想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已經裝設在朝鮮半島上。」

至於在三月初展開的鷂鷹軍演,美國派了1萬名兵力,南韓則派了29萬名兵力共同參與演習,韓國軍方表示,美國航母參與演習,代表美國可隨時向朝鮮半島運送戰略武器,如果北韓挑釁,韓美雙方可以一起應對北韓的攻擊。

新聞主播:「根據美國監控北韓的網站『北緯38度』,北韓政權正在豐溪里核試場旁挖隧道,即將試爆的威力,可能是上次試爆的14倍。」

另外監控北韓動向的網站分析衛星照片後發現,北韓很可能又要進行新的核試爆,且根據挖掘規模,核試驗量可能達到28.2萬噸,不但是上回第五次試爆威力的14倍,更可能創下歷史新高,讓美韓不敢掉以輕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核子試驗場#核彈試爆#軍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98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