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妻忌日組「抗癌聯盟」 郭台銘:預算無上限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4:03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為12年前妻子林淑如乳癌過世,決定要籌組抗癌聯盟,預算無上限,要解密華人基因找尋治療方法,不只如此,郭董還說自己親自飛到金門參訪,希望在當地建置醫療特區,因為撇開戰略意義,金門發展醫療就能更加推動兩岸和平。
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3.12):「今天是我前妻林淑如過世12週年的忌日。」

選在前妻林淑如忌日這天秀出甜蜜合照,在杭州度蜜月穿情侶裝,但美好時光回不去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3.12):「最美好的時光,卻因為罹患乳癌,讓我們兩個人走上天人永別之路。」
 

因為乳癌兩人永別,讓郭台銘發願,聯合臺大醫院華大基因、還有美國醫療集團合組全球抗癌聯盟,要替華人女性解開乳癌密碼,2個月內研擬細節預算無上限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3.12):「我已經把我9成財產捐出去了,所以我今天非常努力工作,把我賺的錢放到有意義的地方去。」

捐錢還要把錢布局有意義的醫療事業,3月6日中午親自飛去金門一趟,傳出密會縣長陳福海、還有議長洪麗萍去參訪閒置的花崗石醫院,還有使用中的金門醫院,有意在當地規劃醫療特區。金門縣政府低調沒公開評論,但郭董倒承認,金門可是他40年前的當兵地,以戰略來說這裡就是最好醫療發展區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3.12):「在金門能夠做點事情,我們一定會從健康,對促進兩岸和平的工作優先來推動。」

將金門醫療特區的格局,擴大到推動「兩岸和平」,郭董雄心壯志,畢竟兩岸穩定對醫療發展和鴻海本業,都會是利多消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台銘#乳癌#金門#醫療#前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4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