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封后 創台灣羽壇紀錄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4:10

世界球后戴資穎勇奪全英公開賽總冠軍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!全英公開賽是5個頂級超級系列賽其中之一,有「小世界盃」之稱,亞洲只有4個國家奪過女單總冠軍,台灣過去最高紀錄僅闖進前4強,而12日晚上戴資穎擊敗泰國前球后,再登高峰,也為台灣羽壇寫下紀錄。


 

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戰泰國前球后難分難捨,最後一場對手出界,致命失誤,讓戴資穎勇奪全英羽球公開賽總冠軍,也改寫台灣選手參賽最佳紀錄。

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:「非常喜歡,因為已經來這裡好幾年了,然後我也很開心,今年可以在就是這麼多人的加油聲之下拿到冠軍,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。」

上台領獎,興奮全寫在臉上,全英公開賽邁入107屆,是全球公開賽中歷史最悠久的賽事,被譽為「小世界盃」,也是羽球5個頂級超級系列賽之一,僅10個國家拿過女單冠軍,亞洲國家只有4國,戴資穎成為史上第5個,一早8點多和球迷玩直播。
 

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:「我真的很不想打3局,也很不想輸,就是一個都不能放棄的概念。」

放下頭髮,一臉放鬆坐在床上,好氣色沒有7小時前緊繃的模樣,短短直播16分鐘,湧入球迷道賀。有人凌晨熬夜看精彩的比賽實況,覺得非常值得,謝謝她的努力,大家都很興奮,希望接下來都加油。

戴資穎爸爸:「這有一個歷史意義,當然這對戴資穎來說,對我們台灣來說,就是說看我們的羽球,會因為這樣可以很多人關心。」

22歲的戴資穎戰績輝煌,去年登上世界球后,這回不負眾望,再為台灣羽壇寫下紀錄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戴資穎#全英公開賽#冠軍#球后#羽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27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