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機捷座位擠 婦飆罵乘客:桃園待久了是不是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1:33

不滿座位太擠 婦人機捷車廂大聲飆罵

一名不滿座位太擠,就在車廂內大聲飆罵,昨天(12日)晚上6點,一名媽媽帶著兩名小孩從機捷A18高鐵桃園站上車,途中遇到一名婦人,就叫孩子們坐擠一點,讓個空位給婦人坐,沒想到隨後孩子不小心踢到婦人,她情緒失控就開始大罵,甚至和一旁乘客也吵了起來。

 



飆罵婦人:「像妳這樣腳踢到我,都不能喊出聲音呀,那我腳踢到她行嗎?」

機捷上戴著紅帽的婦人,不滿被旁邊小女孩踢到,破口大罵!
 

飆罵婦人:「保護你的座位免費的啦,免票錢的啦。」

隨後又不滿,免票錢的孩子為何可以佔座位,無理言論讓一旁乘客看不下去,出聲制止也跟著被罵。

其他乘客:「你這個年紀也不要這樣好嗎?」飆罵婦人:「我是有點年紀那又怎麼樣,你待在桃園待太久了是不是?我看你往北吧!」

其他乘客:「妳為什麼要鄙視桃園人?」

連住在桃園都成了攻擊的點,婦人一手拿飲料,另一手指著別人鼻子罵,最後連粗話都飆了出來,車廂內孩子們嚇得大哭,坐在一旁的小女孩甚至從座位逃跑找媽媽。

12日晚間6點,女孩的媽媽帶著兩個小孩,從機捷A18高鐵桃園站上車,要去A8長庚醫院站,途中這名婦人上車,好心叫孩子們坐緊一點,空個位子給她,沒想到兩個孩子玩起來,婦人先是狂瞪,之後不小心踢到她就開始大罵。

捷運警察隊副隊長莊立昇:「當事人表示婦人疑似情緒不穩,且已離開現場,不願意追究。」
 

婦人還不時拿起手中的可樂喝,但機捷車廂內明明禁止飲食,違者可罰1500到7500元,不滿座位太擠破口大罵,自己卻也違規。員警提醒,遇到這樣的情況,按緊急按鈕列車長會來處理,不需隱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捷#座位#飆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611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