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濕暖白天高溫達25度 入夜冷氣團報到轉冷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0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08:05

上午偏南風暖濕 金馬西半部有局部霧今天(13日)鋒面逐漸接近,天氣轉為不穩定,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,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,其他地區則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;上午在偏南風暖潮濕空氣影響下,金門、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搭機往返留意航班資訊;中午過後受到鋒面影響,北臺灣雲量增多降雨機率提高,降雨範圍也會增加,深夜隨著鋒面通過,中部地區及花東也會下雨;白天高溫大都在25度以上,中南部及台東甚至有30、31度,但深夜過後大陸冷氣團開始南下,北台灣氣溫快速下降轉冷。隨著東北風增強,夜晚起臺灣北部及馬祖沿海和空曠地區將會有8至9級強陣風,鄰近海域風浪增大。另外,西半部空氣品質不佳,尤其在中部地區AQI達紅色警示(對所有族群不健康),東半部地區為良好到普通等級,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。
週二(14日)凌晨起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臺灣白天的氣溫將不超過15度,加上風大下雨,濕冷的感受更為明顯,除高屏地區外,各地高溫會有5到10度的落差,週三、週四(15日、16日)冷空氣持續影響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3、14度,南部及花東約16、17度,北臺灣整天偏涼到冷,其他地方早晚涼稍冷;天氣方面,週二晚雖然鋒面遠離,接著華南雲雨區將逐漸東移影響臺灣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的短暫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降雨#下雨#鋒面#降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553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