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啊!見聯結車「倒退嚕」連撞14車 後車驚魂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莊沛文 莊沛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23:33

大貨車倒退嚕,連撞14輛車!一輛連結大貨車,週日行經新北市新店區,疑似倒車時剎車失靈,往後連撞14輛汽機車,其中包括一輛台北客運駕駛,一度卡在駕駛座,雙腳受傷送醫,而肇事的李姓聯結車駕駛,酒測值0.45,又是酒駕釀禍,被依公共危險送辦。


 

大型聯結車行駛在路上,忽然開始倒退嚕,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,還是被貨車撞上,車上的女子大聲尖叫,驚魂未定。這一撞,最嚴重的是這輛台北客運,擋風玻璃全部碎裂,客運駕駛雙腿被撞擊夾住受傷,一度受困,警消抵達後,趕緊將他送醫急救,上午11點多,新店安祥路、祥和路口,聯結車一連撞了14車,不老車輛都是車頭凹陷,力道之大就連路樹 也被撞斷倒在路旁,但怎麼會這樣,肇事的聯結車駕駛說是因為煞車失靈。

新店交通分隊長利建德:「煞車失靈下滑撞擊公車,還有自小客車,(肇事駕駛)他是要將載的貨物送至工地。」

但警方一對李姓駕駛酒測,發現他根本有喝酒,酒測值0.45,這時他才改口說,開車前只喝兩杯而已,連結車駕駛訊後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警方表示,還好撞擊時,貨車車速不快,除了公車駕駛,其他人都平安,但再看一次這恐怖的撞擊瞬間,還是讓無辜挨撞的後方車輛,全都嚇破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貨車#倒退嚕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1270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