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轉!議員兒借鑰匙 少年友開車遭攔被逮

記者 陳韻涵 楊雅勻 / 攝影 莊沛文 吳居諴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21:26

少年涉嫌偷議員車,案情出現大逆轉!12日凌晨兩點多,員警執行巡邏勤務,在北寧路上看到一輛休旅車,不斷左右偏移,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一看到員警靠近,馬上加速逃逸,警車一路猛追,最後在松山機場民航局前攔下他,盤查發現,駕駛才15歲未成年,車主是新北市議員沈發惠。但律師說是陳姓少年,是因為向議員兒子炫耀「自己會開車」,才會借車鑰匙開上路,鑄下大錯,沒有偷車。


 

深夜黑色休旅車 行跡詭異,被員警攔查,沒想到駕駛 ,一看到員警靠近,油門一踩,加速逃逸,還連闖八個紅綠燈,員警騎車一路狂追,終於在民航局攔到他。4名員警,團團圍繞灰衣駕駛,盤查身分,赫然發現陳姓少年年僅15歲,未成年,沒駕照還開車上路,員警裡裡外外搜查休旅車,但每問少年車內擺放的物品是什麼,他都不知道,因為這根本車子竟然是議員的轎車。

律師:「(陳姓少年)他是因為跟其他在場三位同學說他會開車,其他三位同學不相信,因此他才說我來開給你們看。」

一開始以為少年偷議員的車,但他父母找來委任律師表示是誤會一場,原來少年到沈發惠家中遊玩,說自己會開車,沈發惠的兒子不信,拿車鑰匙給他證明,結果開車上路,就被逮捕。而車主沈發惠目前不在台灣,恐怕難料自己兒子的朋友來家裡玩,竟開走他的車,結果一天之內又被尋獲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少年#議員#無照#駕駛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86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