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民間特首」站台! 周潤發表態支持曾俊華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18:46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香港特首選舉進入最後關鍵時刻,三名候選人這兩天都忙著掃街拜票,展現親民作風,其中前香港財政司長曾俊華格外受到媒體關注的,是他在拜訪一家豆花店的時候,竟然遇上了有香港「民間特首」之稱的藝人周潤發夫婦,還一起玩自拍,表達支持。


特首候選人拜票,遇見大咖,正在裡面吃豆花等他的,可是香港民間特首周潤發,笑談間,兩人不諱言,選情其實不容樂觀,但周潤發還是以行動表示,挺到底。

 

藝人蕭芳芳:「林太任職社會福利署長時,我認識了她,想不到她如此親民,毫無架子。」

另一方面,資深藝人蕭芳芳,則是在臉書上PO影片,表態支持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,藝人助陣是一回事,12日下午,在香港教協舉辦的競選論壇中,三名候選人頭一次同台露面,雖然強調不是辯論會,但遇到敏感的重啟政改,追求真普選這問題,還是隔空交火。

香港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:「(有人叫我別管831框架)但我沒辦法,因為我就是需要依法行事。」
 

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:「我知道林鄭月娥為何不重啟政改,因為都失敗一次了,為什麼要再失敗另一次。」

特首選舉,3月26日答案才會揭曉,香港輿論普遍預測,雖然曾俊華民調數字高,但最終,還是盛傳獲得北京支持的林鄭月娥勝算比較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#特首#選舉#曾俊華#周潤發#林鄭月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39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