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職棒協挨轟害輸 彭政閔:檢討代替批評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尹德鈺 鍾佳男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19:50
圖/TVBS
圖/TVBS

這回經典賽,球迷批評因為中職和棒協惡鬥,導致派不出最強陣容,其中Lamigo的球員王柏融沒參加經典賽,被美國媒體選為五大遺珠之一,而他自己也說很可惜。而彭政閔說,希望球迷檢討代替批評,另外外界建議仿效日本球隊侍,「公司化」經營,不過體育署說目前沒有計畫。

兄弟隊彭政閔和Lamigo王柏融,難得同台出席,但仍掃不去經典賽輸球烏雲,彭政閔直言要檢討。

 

兄弟隊彭政閔:「我覺得這次所有台灣的棒球員有應該負的責任,我們會繼續努力,讓下一屆能夠打出更好成績。」

身為過來人,恰恰說希望外界多用檢討鼓勵,替代批評,王柏融這回沒有參加經典賽,被美國媒體也選為五大遺珠之一,賽後一遍檢討聲浪,王柏融不敢多說,但聽得出來「頗遺憾」。

Lamigo王柏融:「對自己來講是蠻可惜,可是我們還是就因為還是有經典賽,4年後還是有一次,那不要去氣餒。」
 

上個月中職台日交流賽,中職聯隊對上日本一軍,王柏融照樣轟出全壘打,狂電日本,中職聯隊還被外界形容,陣容比起經典賽名單還堅強,甚至外傳已有外國球團來挖腳,對此王柏融低調沒正面回應,但現在檢討聲浪認為,台灣應該學學日本國家隊專隊機制。

Lamigo王柏融:「對於這樣的組訓方式,也是有一些問題,他們也在尋找更好的組訓方式。」

外界認為體育署、棒協和中職,仿效日本侍JAPAN,是由日本職棒聯盟和日本棒球協會合作,成立棒球日本代表行銷委員會職棒隊公司化經營,廣告、招商、行銷、商品一手包辦,成立專屬啦啦隊,教練團不再是臨時組成,可固定領薪,只是日本侍也歷經3年鬥爭才成立,而體育署也說,目前還沒計畫,是不是適用台灣,恐怕光讓棒協和中職達成共識還有一大步要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經典賽#中職#棒協#王柏融#彭政閔#體育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97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