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370元毛毯太貴 乘客口出惡言被趕下機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16:4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夏威夷航空一架拉斯維加斯飛檀香山的班機,起飛後一小時,突然掉頭降落在洛杉磯機場,原因是一名乘客,不願付12塊美金租毛毯,還口出惡言,機長擔心出事決定迫降把他趕下機。其實美國許多國內線班機,食物、毛毯跟耳機都不像亞洲班機免費供應,這名乘客大概是嫌價錢太貴,才會鬧出這麼大的事。


戴棒球帽的男子一臉不悅,被警察請下機艙,起因竟然只是為了一條毛毯。

 

記者:「這班飛機從拉斯維加斯飛往檀香山,這名不知名的66歲男性乘客向空服人員要了一條毛毯,被告知得付12塊美金(約台幣372元),警方說他在機上打給航空公司辦公室抗議,還說這件事讓他想要好好教訓一下某人。」

雖然在美國搭國內線班機不比亞洲,食物、毛毯甚至耳機都要付費,但這名乘客覺得12塊太坑人,對機組人員出言不遜,讓機長決定緊急改降洛杉磯國際機場,趕他下機,卻引發乘客抗議,認為航空公司小題大作。

乘客:「我覺得這簡直荒謬,航空公司改降再起飛,浪費1萬2千美金(約37萬台幣),就只是為了一張12塊美金的毛毯,造成其他乘客的不便,把飛機掉頭,對我來說有點誇張了。」
 

飛安專家卻表示,機長選擇掉頭,是為了避免越洋飛行,發生意外。

飛安專家安東尼:「當你得飛越2500英里(約4020公里)的海域才能到達目的地,你真的想要機上有一個憤怒又令機組人員分心的乘客,跟大家一起搭機六個小時嗎。」

幸好在延誤七小時後,班機順利抵達目的地檀香山。這名嫌毛毯太貴的乘客,因為只動口沒動手,也被警方釋放,搭乘另一班飛機抵達目的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飛機#乘客#毛毯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80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