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彈劾結果出爐 朴槿惠神隱青瓦臺不回應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13:3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南韓憲法法院週五裁定通過彈劾朴槿惠,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,青瓦臺卻沒有任何正式回應,朴槿惠本人也神隱不出面。南韓媒體表示,判決結果讓朴槿惠大受打擊,目前在青瓦臺內平復心情,不過她在三成洞的私宅已經有人開始搬行李,韓媒預測,她最慢星期一就會搬回舊家。


挺朴、反朴吶喊聲充斥街頭,這兩天青瓦臺卻是一片靜悄悄。

 

記者:「我們從南韓媒體的報導中得知,朴槿惠總統目前還在青瓦臺內,有報導表示她非常沮喪,因為判決結果出乎她意料。」

朴槿惠從判決結果出爐後,一直拖著不表態。但位於三成洞的家,已經有人開始把家具和大箱子往屋裡搬,南韓媒體猜測,她最快週日或週一就會搬回舊宅,準備開始無止境的檢方約談。

記者:「檢察官將繼續深入調查,朴槿惠的起訴罪名,檢察官有可能,對朴槿惠施加旅遊禁令,加快調查程序。」
 

璀璨煙火衝上夜空,民眾手裡拿著大型仙女棒,跟著音樂又唱又跳,已經持續19週的反朴燭光晚會,也在這個週六正式畫下句點。

記者:「這裡大概有超過60萬人,大家一起慶祝,這裡的氣氛更像是演唱會,或是嘉年華會。」

另一頭的挺朴大會,沒有煙火、也沒有音樂,民眾在黑暗中揮舞國旗,大聲抗議憲法法庭收回判決,南韓社會陷入分裂,北韓趁機落井下石。

北韓官方電視台主播:「朴槿惠原本還有一年任期,不過現在她已經被彈劾,將被視為一般罪犯接受調查。」

北韓官方電視台打擊朴槿惠不遺餘力,之前曾罵朴槿惠是沒尾巴的狗,南韓現在就擔心北韓會趁這個機會試射飛彈,加強武力挑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朴槿惠#彈劾#神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11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