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傅崐萁2018擬選北市長? 柯:發生再說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12:23

2018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,外傳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,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寶座,想仿效柯文哲無黨參選模式,對此,柯文哲受訪表示,等發生再說,他自豪「成功案例,很多人會仿效」,但如何創新才是重點,實際詢問台北市民,對傅崑萁很陌生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選台北市長),等發生再煩惱,都還來得及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一個某種成功之後,別人會開始仿製,所以我們大概要維持創新,在模仿者前面再創新。」

相較傳統路線,柯文哲強調創新優先,只不過這回,傅崑萁在社群網站動作頻繁,出走花蓮,仿造柯P模式,難道都在劍指台北市長。

花蓮縣長傅崑萁(2015.12.25):「住者有其『居』,居住的居,這是一個笑話,就是要你一輩子當房客。」
 

曾遠在花蓮開炮北市公共住宅,競選路背後有國民黨立委妻子徐榛蔚 ,傅崑萁高調力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連任 ,但郝龍斌成立主席競選辦公室,傅崑萁也沒缺席,緊抓黨內人脈,但問問台北市民。

民眾:「傅崐萁應該是比較走傳統路線的方式。」

細看傅崐萁2018後政治路,卸下花蓮縣長,若是不參選2018,要等2020角逐立委缺 ,等於政治生命要空白2年 ,但要真的北上直攻首都市長,登記參選前4個月得遷戶籍,恐怕丟了花蓮縣長資格,衝擊妻子接棒參選花蓮縣長選情。

民眾:「(心目中有對象嗎?)對啊,但不方便討論,(覺得傅崑萁是怎樣的人),不是那麼了解,謝謝,(那柯文哲呢),呵呵呵,觀察中。」

兩人首度相見歡,曾被解讀尋求支持會面 ,未來恐怕同場作戰,「後山王」經驗能否成功複製到北市,還得看雙方如何見招拆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市長#傅崐萁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58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