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D上傳自己國家國旗照錯了?陸網民怒:國家面前無偶像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12:52
圖/達志影像
圖/達志影像

南韓自從宣布讓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「薩德」在韓佈署後,中韓的關係瞬間惡化,就連大陸影視圈都開始實行「禁韓令」,不讓韓劇韓星「登陸」。不只如此,大陸網友更是灌爆大牌韓星的IG,揚言:「國家面前無偶像!」

其實,大陸地區是無法使用IG,但許多網友還是都會「翻牆」上明星們的IG看消息,但最近包括女團「少女時代」的隊長太妍、「BIGBANG」的隊長G-Dragon的IG都被大陸網友攻陷。太妍之前因為上傳一張樂天集團製作的糖果被大陸網友罵翻,只因南韓樂天集團跟南韓政府簽署易地協議,讓南韓佈署「薩德」,被大陸網友抵制。

 

現在,戰火也延燒到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,隊長G-Dragon之前在韓國獨力日時,上傳了一張有名穿韓服的女子,高舉著韓國國旗的照片,並寫著韓國的縮寫「KR」,沒想到就引來眾多大陸網友不滿,認為他在支持薩德,灌爆他的IG用簡體字寫到「國家面前無偶像」、「我是中國人,我要脫飯了」,不斷揚言要取消關注。但不少台灣、日本、韓國網友也都應援「那天是韓國獨立日,學點歷史吧」、「舉自己國家國旗有什麼錯」、「收拾好你的玻璃心,不送」。


圖/翻攝自GD IG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薩德#禁韓令#少女時代#太妍#BIGBANG#G-Dragon#樂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491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