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妍、始源IG被簡體字灌爆 只因糖果和點讚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1 18:10

南韓樂天集團與政府簽署易地協議,讓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,能夠在韓國完成部署,引發大陸強烈不滿,至少39家中國樂天門市被勒令停業,這股戰火也延伸到粉絲及明星之間,許多大陸網友聲明稱:「國家面前無偶像」,堅持要藝人認錯,像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和正在當兵的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都受到波及。


 

一頭黑髮,煙燻眼妝大紅唇,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大變身,新歌MV走狂野路線,專輯表現亮眼,9日才歡慶自己28歲生日,不過他10日接連PO出幾張已開封的樂天奶糖照片。被大陸網友看到,痛批這跟本暗藏政治意涵,而且受到波及的還不只他,SJ的成員始源竟然也被大陸網友攻陷,只因為他的妹妹智源1日PO了窗外下雨夜景,剛好就有一棟樂天集團的大樓佇立在前方,而始源在貼文上點讚,也被認為同樣也是力挺樂天的一份子,即便妹妹已經把貼文刪除了,但還是被網友截圖,在微博上瘋傳,無意間放娛樂圈,牽扯到政治話題,全都因為南韓最近部署對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,讓大陸方面擔心,會削弱大陸對美國的作戰能力,引發一片反彈與抵制韓貨的巨大聲浪,光是旗下業務範圍,涵蓋食品、百貨、娛樂、金融、化工的「樂天集團」更是首當其衝,成為大陸民眾首要抵制的韓貨業者。

太妍只是PO了一顆糖果照就被罵翻,她已經把這三天的貼文留言全刪光了,而且也關閉留言功能,但還是有不少大陸酸民繼續留言,在之前的貼文抵制太妍,許多台韓粉絲發現之後,紛紛留言加油,反倒還被大陸的玻璃心網友回嗆,意外形成台陸兩方在IG上互罵,大批中文留言灌爆太妍的IG,讓他不得不刪文。

圖/太妍Instagram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樂天#薩德#部署#IG#大陸#網友#灌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815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