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天來了!台北杜鵑花季 與台大跨界合作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1 13:58

台北杜鵑花季3月展開,為期一個月,這回特別和有20年傳統的台大杜鵑花季合作,希望能讓杜鵑花成為台北的城市印象;除此之外,穿越台大的瑠公圳也正在進行復育工程,不只恢復生態環境,也希望能重現台北城的親水的感覺。


 

站上高層,隊伍不斷變換,台大啦啦隊展現青春活力,為杜鵑花節揭開序幕,市長柯文哲以台大校友雙重身分,要把台北春天新面貌帶給市民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日本東京有櫻花,荷蘭阿姆斯特丹有鬱金香,台灣的台北有杜鵑花。」

柯文者市長希望,台北市市花杜鵑花,能夠透過台大20年的花季活動,讓杜鵑花成為台北市城市印象。有的紅、有的粉,白色的看起來特別優雅,未來杜鵑花不只開在台大校園,受訪時市長特別強調希望能讓這幸福的感覺,擴散到整個台北市。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北市杜鵑花城要變成什麼樣的印象,坦白講這是且站且走,過程當中慢慢塑造,這是有生命的嘛。」

而不只是要讓市民賞花,這回還特別復育台大瑠公圳,要讓落實台北親水城市。

台大校長楊泮池:「在小椰林大道那邊,會有一條瑠公圳的親水水道,這部份會配合台北市,在第一二三期會把它做好。」

18日大安森林公園還會舉辦野餐音樂會,讓3月的台北市有花又有音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鵑花季#瑠公圳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70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