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「半山」搬台灣? 港人愛買「華城」別墅區

記者 陳乙杉 李偉華 / 攝影 林亞男 楊子毅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3:47

大台北華城區,一直都是企業主和名人喜歡置產的別墅區,不過近3年來,就有超過10組香港富商,也搶進這裡買房,鎖定的就是看出去是美麗山景,環境清幽,可跟香港半山區的豪宅媲美,而且房價相對來說,比較親民。


 

記者陳乙杉:「新店的大台北華城區,傳出有香港富商來台搶進置產,被房仲業者戲稱,簡直是把香港半山豪宅區搬到台灣。」

就是這片朦朧山景,離學區也不遠,環境清幽,豪宅別墅一個一個建,傳出比對地籍資料,包括香港偉冠發展負責人歐崑生,還有山頂種植道有30億豪宅的王姓富商,甚至是近期黎姓石姓買家,估算3年超過10組港客置產。

房仲業者吳國源:「除了隱私之外,安全性也是他們的考量,能夠在台灣找到類似的生活型態,大概在這找。」
 

就是看中跟當地相似景觀,富麗堂皇不說,山邊地盤穩固還有無敵海景,而台灣雖然沒在海邊,但去年霸王寒流來襲,讓一整片山覆蓋白雪同樣驚豔。但對比房價,香港曾創下亞洲豪宅新高,一坪台幣2100萬,但新店這房價每坪落在70萬,對外資來說相對便宜。

房仲業者吳國源:「我們知道的香港商之外,在台灣的中小企業主也還滿多的。」

國內買家不乏企業主和演藝圈名人,像阿妹也在這置產,這回吸引香港商來,也讓大台北華城開始有香港半山的味道存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城#富商#豪宅#半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60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