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崛江攤車亂擺放藏危機 未固定易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1 12:35

高雄新崛江商圈發生,廢棄攤車被強風吹倒壓傷男童,雖然媒體曝光後已經緊急移除,但我們實際前往商圈查看,發現仍有攤商,只把商品貨架包起來並沒有確實固定,有些滑輪仍可移動,還有超過170公分的櫃子一推就可能傾倒,甚至有攤車擺放在斜坡都暗藏危機,而當地民眾雖然習以為常,但經過時仍不自覺會閃到一旁。


 

傳出攤車壓傷幼童的新崛江商圈,早上看起來寧靜祥和,但仔細看卻發現暗藏危機,裝滑輪的陳列架沒有固定,容易亂跑撞到人,而超過170公分厚重的木製衣櫃,沒有固定在牆面,也容易傾倒傷人,還有這座餐車就放在人行道跟騎樓交界,傾斜的路面,可能強風一吹就前傾倒塌。

附近民眾:「當然是危險呀,都閃到旁邊去呀,(經過時會特別小心嗎?)有呀。」

民眾只能自求多福,因為根據規定,商圈內攤位怎麼擺設,屬於經發局跟管委會負責規範,警方只能針對外圍馬路上的違規攤販取締。
 

高市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:「商圈的部分全部都是由經發局下去管理,這部分的話我們就沒有進去進行取締。」

就算警方每年開單取締上百件,但似乎亂象仍持續存在,要是再不改善,恐怕攤車砸傷人的意外,不會是最後一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崛江#攤車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701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