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瓜茶磚添工業石灰 「丸作食茶」曾購入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0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1 09:41

標榜珍珠製作過程透明公開的丸作食茶,被爆出去年進貨的上游廠商出產的冬瓜糖磚疑似添加工業石灰,第一時間丸作緊急滅火,秀出當初和問題廠商新永豐商行,進貨時拿到的SGS檢驗核可證明,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,而且有問題的飲品已經在接獲通知2天內緊急更換,現在的冬瓜茶絕對沒問題。


丸作食茶標榜製作過程透明公開,消費者邊買飲料邊可以透過櫥窗看珍珠製作過程,號稱安心飲品,但現在卻爆出進貨的上游廠商出產的冬瓜糖磚疑似添加了工業石灰,第一時間業者出面滅火。

 

丸作食茶營業部經理李宇喬:「那時候我們都有拿那個SGS合格報告都是正常的,我們是不知情的,我們也是受害者。」

拿出去年2月的SGS證明,丸作大力喊冤,表示進貨時絲毫不知情,而且一接到台南衛生局的通知就立刻將冬瓜類產品下架,2天內更換新的廠商,目前使用的冬瓜糖是老頭家東山出品的,一樣有SGS證書,只是光退回去的新永豐商行冬瓜磚就有2061.3公斤,佔全部被退回的冬瓜磚2475.15公斤中的8成以上,儼然是訂購大戶,

民眾:「感覺對身體不是很好,現在的人還是講究以健康為主。」
 

實際到丸作門市,現在還是買的到冬瓜類產品,業者也強調冬瓜糖事件是去年的事,早已事過境遷,但是發現問題冬瓜糖之前到下架處理,中間到底賣出多少可能的問題飲品?業者無法實際說明,也讓消費者信心打了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丸作食茶#冬瓜磚#石灰#澄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450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