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叫你熄火!」擁槍遇臨檢心虛 竟開車撞警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0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0 13:58

新北市淡水9日深夜11點多,一名駕駛載著朋友外出,遇到員警攔查,因為車內有改造手槍,竟然就心虛衝撞盤查員警,所幸他及時跳開才沒出事,其實這名員警是中山路派出所的所長,上個月盤查一名毒蟲時才被拖行5公尺,沒想到這回值勤又差點被撞,只能說人民褓姆真的很難為。


 

深夜白色轎車被攔查,車內2人起初作勢配合,但證件掏老半天,叫他熄火也不理會,最後所長態度轉為強硬,沒想到下一秒駕駛油門一踩對著他衝撞,還好所長及時跳開,逃過一劫,趕緊呼叫警網支援,追了400公尺,好不容易攔下白車,出動近10名員警裡裡外外搜查,但怪了,拒檢逃逸又企圖撞警,可車內竟沒有任何違禁品,這時員警想起追緝時,嫌犯從副駕駛座車窗拋出一個藍色物品。

重回逃逸路線找到包裹,打開一看竟是一把改造手槍,這下罪證確鑿,上銬逮捕。9日深夜11點多,新北市淡水38歲的林姓男子載著33歲的林姓友人外出遇攔查,因為車上有槍,心虛脫逃,事後林姓友人也承認槍是他的,不過這名所長上個月初值勤時才遭到一名毒蟲開車拖行5公尺,右手左腳都有擦傷,這回又差點被撞,人民保姆真的很難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改造手槍#心虛#員警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16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