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去哪刮了才知道!搭機捷用「盲旅」玩轉桃園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23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有人說桃園太無聊,也有人說桃園除了觀光工廠,不知道還有什麼,難道沒有新鮮一點的玩法嗎?但2017年隨著桃園機場捷運通車,又多了一種玩轉桃園的好方法! 

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桃園機場捷運,以龜山的A8長庚醫院站,以及中壢區的A21環北站為起點,推出「搭桃園機捷挑戰未知旅程」的一日遊戲活動,報名成功可獲盲旅挑戰卡和遊戲地圖,透過現場景點刮刮卡,刮出創意指引句,再按圖索驥走訪在地特色景點美食。

 

這是全新型態的旅遊方式:「盲旅」,透過地圖、一項任務、決定景點的刮刮卡,再加上你的2位以上夥伴,就能分組合作完成任務。而這活動分為「龜山場」和「中壢場」,規則是出發前當場進行心理測驗,按照結果來接受指定任務,在推薦景點刮刮卡上刮出目的地,拿著地圖開始刺激的探索之旅! 

分為「微笑單車走中壢」及「搭著公車玩龜山」2路線,民眾想報名可利用24小時網路至趣吧旅行社網站報名,或上「愛ㄑ桃」臉書粉絲團了解活動內容。


 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園#桃園機場捷運#盲旅#刮刮卡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829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