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癲癇發作撞五金行 消防隊破窗救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23:46

高雄今晚發生自撞車禍,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汽車因為癲癇發作,失控撞上一家五金行,幸好當時五金行已經打烊,不過事故後輪胎當場起火,消防隊趕緊將火勢撲滅,破窗救出駕駛送醫急救。


 

消防隊獲報到場,一輛白色箱型車撞上五金行的門,車頭不斷冒出白煙,消防隊員趕緊佈水線、灑水降溫。另一頭車上駕駛,一名穿牛仔褲的男子被消防員破窗,緊急救了出來,他一開始趴在地上不斷掙扎,之後被好幾名員警拉到一旁,才在他的隨身包包內搜出醫師開的藥方。

一心路派出所長張育誠:「因為那個車子前輪有著火,所以說我們同仁跟消防隊過去的時候就是給他破窗,因為他癲癇發作。」

警方指出,這名31歲的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汽車,疑似9日晚上7點多,經過一心路口時突然癲癇發作,病發前感到不舒服,想把車停在路邊休息卻來不及了,開著開著就病發,撞車時還一度陷入昏門,而且車子撞凹五金行鐵門,車子輪胎當場起火,幸好消防分隊在附近,很快的趕來把火勢撲滅,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。
 

一心路派出所長張育誠:「他是說他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有發現癲癇了,陸陸續續差不多有發生10幾件。」

男子被救後,目前人還在醫院休養,警方事後將會徹查他是否持有駕照,如果沒有將依規定開罰,另外五金行鐵捲門被撞凹,屋主也能向吳姓駕駛提出賠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急救#車禍#癲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