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負責人指使我!」瑪麗安虐童案 師當庭認罪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21:40

三年前台北市「快樂瑪麗安」幼兒園爆發虐童案,負責人林漢凌跟兩名老師涉嫌虐待梁姓男童,引發社會矚目,案發後快麗瑪麗安跟負責人解約,加盟的安親班被迫歇業,檢警介入偵辦這起虐童案,上個月依妨害幼童發育罪,起訴負責人跟兩名老師北院首度開庭,原本否認涉案的老師當庭認罪,坦承虐童,強調是遭負責人指使,才會這麼做。



 
面對詢問,涉嫌虐童的補習班負責人林漢凌不發一語,頭低低走出法院。因為虐童案遭起訴法院首度開庭,身為師長,金姓老師在法庭上坦承虐童,另一位也被起訴的劉姓老師選擇保持低調。

這起案件爆發在三年前地點位於台北市,原本加盟快樂瑪麗安的長欣補習班,負責人林漢凌跟兩位老師涉嫌要梁姓男童跳進冰桶,脫光衣服站在洗手槽用冷水沖身體,甚至叫他長時間半蹲交互蹲跳,男扮女裝,上個月偵查終結遭檢察官起訴,這個月9日首次開庭。

補習班負責人林漢凌 (104.1):「都是我親自帶他,裡面都是他的同班同學的家長,我非常的驚訝他會這樣子。」

 
當時面對指控直搖頭,這次開庭林漢凌跟劉蕓德都否認虐童,林漢凌還說當時他很少接觸男童。但金智儀在庭上坦承把男童押進水桶一到兩次,也有叫他半蹲5到10分鐘,還罰男童脫光站洗手槽洗冷水澡,也承認拿不好食物給他吃、曾打過他腳底板,但都是負責人林漢凌指使的,強調她不敢反抗很後悔。在庭上不斷流眼淚,走出法院雙眼紅腫,瑪莉安虐童案金智儀坦承犯行,但負責人始終不承認,也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快樂瑪麗安#虐童#出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822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