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畢業卻受邀畢典演講 祖克柏搞笑拍片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19:2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接受哈佛大學邀請,要到今年的畢業典禮上演講,為此祖克伯還誠意十足地和比爾蓋茲合拍了一段短片,而Facebook同時還推出了一款叫做Facebook360的應用程式,能拍出360度全景的虛擬實境影片,希望拓展VR領域。


 

是誰有這麼大能耐把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請來拍狀況劇 ,答案就是兩人的母校哈佛大學。哈佛大學今年請來祖克伯擔任畢業典禮上的演講人,還找了比爾蓋茲一起來拍一部短片,不過有趣的是其實這兩人當年都是中輟生。

除了忙著幫母校拍短片、擬演講稿,祖克柏可沒閒著。原有的360度相片已經不夠看,Facebook最新推出一款名叫Facebook 360的app,也是第一款專為虛擬實境推出的app。

旁白:「這款命名為Facebook360的程式是專為三星的VR設備所設計的,這款頭戴裝置是和Oculus共同研發的。』
 

只要用三星和Oculus共同開發的頭戴裝置,再配合app,號稱能帶給用戶更全面的視覺體驗,而先前為了提供360度全景內容,Facebook還曾自己研發了相機把影音平台再延伸。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Facebook#哈佛大學#比爾蓋茲#祖克伯#演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31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