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曾擄人塞後車廂致1死 八德黑幫瓦解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19:22

去年9月底晚間桃園八德眾目睽睽之下,一群20多歲的年輕人不但用棍棒和刀械追砍2名被害人,甚至他們塞入後車廂擄走,警方接獲報案發動警網攔截,沒想到對方很大膽,不但不停車,還在市區、國道和警方玩起了街頭追逐戰,最後一名被害人不幸傷重身亡。事後查出,這群囂張惡霸是竹聯幫八德捍衛隊的成員。


 

一路鳴笛狂追前方白色轎車,為了甩開警察,白車跨越雙黃線,逆向超車。這是去年9月底桃園八德上演的警匪追逐戰,沿途10多輛警車加入圍捕,追得好急。這後車箱裏頭竟然塞了兩名已遭棍棒、西瓜刀痛毆狠砍的男子,警方最後雖然成功攔截,緊急將他們送醫,但其中一人還是傷重不治,而現在這群囂張惡霸終於落網了。

八德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:「廖姓主嫌對外以竹聯幫八德大哥自居,動輒率眾暴力討債、鬥毆,本日清晨動員百餘名警力拂曉出擊,共拘提19人到案。」

原來這群惡霸是由八德地區一名廖姓男子所組織而成的黑幫,對外以竹聯幫、八德捍衛隊自居,並成立一間直銷公司作為掩護,發展堂口勢力。
 

目擊民眾(2016.09.29):「整個頭狠打下去,又來一堆人再打一次,有什麼深仇大怨,整個頭狠打下去。」

去年9月這起毆打兩名被害男子並強擄上車,造成一死一重傷的事件,就只因為在KTV被搶了麥克風,而惡行還不僅於此。

八德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:「涉及去年本轄的槍擊、砸車、毆打致死案及多起的詐欺吸金案。」

桃園警方成立掃黑專案小組多日埋伏跟監,9號清晨出動150多名員警直搗堂口一網打盡,成功瓦解組織勢力,讓這群目無枉法的惡勢力繼續囂張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幫#瓦解#後車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763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