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建州踩狗屎 挺王力宏新片火力全開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11:51

歌手王力宏推出「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」,昨天邀藝人好友觀影,「黑人」陳建州在臉書說,開映前發現踩到狗屎,從沒看電影還要狼狽清理狗屎,這部片要發了。

王力宏耗資上億、花5年打造「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」,使用90台攝影機、64支麥克風,以3D、4K高規格拍攝,讓世界看見、聽見精彩畫面和聲音效果,並呈現王力宏最平凡真實一面,10日台灣搶先上映。

 

昨天王力宏邀藝人好友陳建州、王宏恩、高以翔、毛加恩等人看片,今天凌晨陳建州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上傳影片表示,就是有這麼傻眼的事發生,「開映前坐在我旁邊的毛加恩和高以翔,發現我好像踩到狗屎了,頓時大家都嚇瘋了。」

陳建州說,當時王力宏還在分享電影心得,且講完就立即開演,從沒看電影還要狼狽清理狗屎,「這就是我的幽默人生」,看來這部電影要發了。稍早他也在臉書感動力推電影,直呼「從來沒看過力宏哭」。

王力宏在臉書謝謝朋友們支持,坦言電影背後故事一言難盡,此刻心情非常複雜。「5年多的時間,我們的生活變了多少」,和這麼多朋友和同事看了電影,好多回憶、好多眼淚、好多感慨、好多決心,依然好多夢想。「我永遠愛你們」。(中央社)
 

圖片來源/黑人 陳建州 臉書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力宏#火力全開#演唱會電影#陳建州#狗屎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55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