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霹靂員警4樓垂降 破獲門禁森嚴詐騙集團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19:46

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大陸人民的集團,為了躲避查緝,他們狡兔好幾窟,機動隱身在透天民宅,設有監視器及快速鐵捲門,警方埋伏跟監3個多月,由霹靂員警從4樓頂高空垂降,破窗而入才順利將15個成員全壓制在地,結果發現他們的教戰守則密密麻麻寫了3、4張,用盡各種辦法就是要受害者上當!


 

霹靂員警火速垂降,避開監視器破窗逮人!「天降神兵」嚇壞了屋裡的騙徒,根本來不及逃,一個個乖乖趴在地上不敢動!專門詐騙大陸居民的集團以紙箱加吸音棉當隔間,就靠著平板電腦及手機隔空詐騙,假冒大陸公安及檢察官,謊稱受害者信用卡被盜用行騙,他們分工細膩,教戰守則滿滿3、4張,要成員感受客戶的溫度,並以不保密就直接拘捕來恐嚇,怕被發現,要被害者遇到家人回來要馬上告知,甚至如何讓被害人一氣呵成完成轉帳都寫得一清二楚,教戰守則密密麻麻,就是一定要騙成功。

刑大偵五隊長趙明宏:「他平時很隱密,而且前門都有監視器。」

這個以賜哥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員15人,多半是20初頭的年輕人,他們有多處據點,機動變更,出入口裝設監視器,還有快速鐵捲門,門禁森嚴、行事嚴謹,員警埋伏跟監3個多月才鎖定這處樓上是落地窗的透天厝攻堅!他們打從去年2月就開始行騙,詐騙上百人,所得高達人民幣數百萬元,儘管狡猾還是難逃法網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霹靂員警#垂降#破窗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2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