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心婦女權益 藍黨團將提近30項相關法案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12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王育敏今天表示,國民黨立委非常關心婦女同胞的權益,本會期會提出高達近30項與婦女權益有關的法案。期待不分朝野,一起為婦女的「確幸」打拚。

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王育敏率領國民黨的女性立委一同召開記者會,除了祝福全國的女性同胞外,也宣告本會期針對在婦女的權益上,所要推動的法案。王育敏指出,這會期會提出高達將近30項的法案,都是與婦女權益有關的。

 

王育敏表示,特別是婦女的人身安全還是持續亮起紅燈,最近幾起性侵案件都讓人看了非常不捨,所以如何建構對婦女更友善安全的環境,這是國民黨團全體會努力的目標。所以這會期將提出一個防止跟蹤騷擾的法案,就是要進一步確保婦女朋友的安全。

王育敏說,除了安全的議題外,很重要的是要給婦女朋友一個友善的環境,所以目前許多立委也都提出了友善婦女的法案,包括積極推動的家庭照顧假、增加產假等,這都是大家持續努力的目標。

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說,現在在立法院待審、希望政府列為優先法案的,都是重要的婦女政策與法案,包括爭取產假由8週增加為12週。她指出,國家已經多年沒修產假,現在8週是全世界最落後的國家。
 

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則表示,在友善婦女環境中,她將提出修法,讓未來100人以上的公司,一定要有哺乳室,希望未來立法通過後,能夠全面啟動,來保障所有婦女的權益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民黨#婦女同胞#權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6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