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3億男」風波 周玉蔻遭判賠郭台銘200萬

記者 許猛捷 / 攝影 陸姿羽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12:54

媒體人周玉蔻2015年在台北市長選舉時曾上政論節目說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捐3億元給連勝文,郭台銘提告妨害名譽,求償一千萬,高等法院判決出爐周玉蔻敗訴,要賠200萬元並登報道歉,得知判決結果,周玉蔻表示要上訴到底。


 

談起3億男官司又輸了,媒體人周玉蔻還是覺得很委屈。

媒體人周玉蔻:「從頭到尾,柯文哲市長跟他的太太到現在為止,都說柯建銘告訴他,這位企業家郭台銘捐給對手3億元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,高等法院判決出來,周玉蔻要賠償200萬,還得在四大報登報道歉,這起官司起因就是在2015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,周玉蔻在政論節目直指郭董捐了3億政治獻金給柯文哲的對手連勝文,事後又說消息來源是立委柯建銘,但柯建銘在法院上全盤否認,因此法院認定周玉蔻沒做好查證就亂爆料。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15.07.15):「人在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!」

郭台銘前年出庭,手上還寫了「忍」字,而其實這幾年來,周玉蔻跟名人間官司不少,曾因頂新門神案,一次被3個人告妨害名譽,也影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海外洗錢,判要登報道歉,最後雙方和解,現在剩下和前總統馬英九的頂新政治獻金案還在審理當中;而這次3億男風波周玉蔻二審敗訴,她說要上訴到底。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玉蔻#政治獻金#郭台銘#妨害名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08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