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貼身陪不寂寞 SpeXial Teddy半夜幽會寶兒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0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08:39

【鏡傳媒報導】寶兒跟嘎嘎當街唇交成名後,搖身一變成台灣演藝圈的緋聞巨星,但也開啟了「嘎寶人生」的情愛八點檔。先是有嘎嘎的舊愛花褲妹、新歡屁蛋妹,寶兒又跟BIGBANG的勝利搭上,兩人在緋聞擂台上不相上下,已經開始各自精彩。

沒想到《嘎寶人生》今年初繼續高潮迭起,先是嘎嘎加入了新歡屁蛋妹、然後舊愛花褲妹也疑似回頭,一度傳出寶兒因此不爽,到嘎嘎家樓下大吼:「潘俊佳(嘎嘎本名)你給我下來!」只是沒想到寶兒檯面上看似窩囊、遭嘎嘎狠甩,但鏡週刊直擊,最近她其實已經開始不甘寂寞。

 

二月十七日晚上六點半,寶兒與同團的大元由經紀人憂憂陪伴,結束工作後搭著計程車一路直奔台北市的市民大道,三人一下車表情漠然地邊走邊滑著手機,感覺稍晚還有什麼節目似的。

到了七點左右,她們三人選了一間居酒屋晚餐,而且一吃足足吃了三個小時之久。餐畢之後,大元先行離去,接著寶兒再和經紀人憂憂揮別,沒想到離奇的是,才剛飽餐的她,接下來竟又走到附近另一間餐廳門口,行徑費人猜疑,動機也看似頗不單純。

果然!此時已有一名男子,等在該間餐廳門口,跟寶兒會合之後,兩人相偕走進餐廳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 

同場加映:

【嘎寶戀神展開】Teddy示愛方式很專情 為暗戀女生送早餐

 

【嘎寶戀神展開】大咖緋聞超有記憶點 她們都是佼佼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寶兒#Teddy#SpeXial#嘎嘎#大元#緋聞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58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