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婚傷重拒男人 Selina尋女漢子溫暖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0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08:35
鏡週刊於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,直擊Selina與經紀人余婕一同收工,2人同進同出,身旁沒有別的同事。
鏡週刊於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,直擊Selina與經紀人余婕一同收工,2人同進同出,身旁沒有別的同事。

【鏡傳媒報導】自去年3月與張承中宣布離婚後,Selina任家萱沒有異性桃花上門,反而身邊的同性密友浮出檯面,據傳跟了她4年的華研國際音樂余婕,不但從助理升格經紀人,從Selina的工作管到私生活,還因此引起公司內部反彈,造成多人離職,但Selina仍對她信賴有加,引起議論。

2月14日,是情人們甜蜜共度的日子,就在這天傍晚6點多,本刊目擊結束電視台錄影的Selina在大賣場閒逛,看似孤單的身影,其實卻不寂寞,因為她身旁有個「她」。本刊日前也接獲爆料,指Selina離婚之後,雖然沒有男性親密朋友,卻有1個一手包辦她公私事、遇到麻煩還會為她挺身而出,比男人還有男子氣概的閨密!

 



就在情人節的這個晚上,Selina的這個她,陪著Selina逛大賣場,2人直奔嬰幼兒用品區,應該是為了即將生產的Ella尋找禮物,離去之前,Selina遇到粉絲要求合照,也是這個她充當起臨時攝影師。

之後Selina獨自前往餐廳,與Hebe田馥甄、經紀助理小廖及挺著7月肚的Ella等人一起享用情人節大餐。
 

離婚後的Selina,至今沒有異性桃花,但本刊卻接獲爆料指稱,Selina除了有血緣的任容萱,還有沒血緣的Hebe和Ella相伴外,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她,這一個她其實早已全面攻占Selina的公私生活,因為工作關係,兩人經常相處在一起,像是記者會行程、電視台錄影,甚至是出國工作等等,長久相伴的她們,感情好到連公司同事都議論紛紛。

據調查,Selina的這個她,是被同事稱為「菜鳥」的余婕,進入華研後就跟著Selina,雖然年資不深,但討主子歡心的功力頗深,2015年S.H.E與華研續約,Selina找來李姓前同事擔任經紀人協助安排工作,但2人僅合作1年多就告吹,破局原因據傳是余婕從中破壞,不斷向Selina挑撥李姓前同事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同場加映:

Selina的她】擁吻被拍到!女星還與同性密友做了這些事

Selina的她】Selina在一起 張承中很不喜歡這件事

Selina的她】S.H.E叱吒樂壇16載 演戲、唱歌、主持難不倒

Selina的她】Selina的緋聞男友與阿中 最大的不同點是...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Selina#離婚#阿中#經紀人#閨密#華研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93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