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被捕!異想天開「吞鑰匙」 拚保外就醫

記者 陳嘉貴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23:38

「毒品通緝犯」被警方逮捕,竟然吞下鑰匙,企圖製造就醫機會,避免入監服刑。警方說抓到她時,已經搜身,也找出毒品和刀片,但因為鑰匙屬於私人物品,沒有拿走,沒想到她竟然把鑰匙吞進肚子裡!


 

急診室醫師黃士賓:「確定是鑰匙,應該是兩支,在這邊,亮亮的,最少兩支。」

有人把鑰匙吞進肚子裡,而且不只一把。救護車趕到,躺在擔架上的女子,被銬上手銬和腳鐐,她是毒品通緝犯,吞鑰匙的就是她。

6日中午,員警在埔里街頭發現她,立刻逮捕搜身,找出毒品和刀片,但沒料到她竟然利用喝水和吃便當時,把身上「非違禁品」的私人鑰匙,吞進肚子裡,直到她被移送到南投地檢署後,才說肚子痛。
 

南投消防分隊隊員張鈞淇:「疑似吞了大概兩三把的鑰匙,有上腹痛的情況。」

嫌犯被送醫治療,員警全程戒備,為什麼異想天開吞鑰匙,原來她因為毒品案判刑確定,沒有按時報到入監服刑,以為這麼做就能保外就醫。

急診室醫師黃士賓:「X光和那個電腦斷層看,這個鑰匙是在胃的幽門的地方。」

醫生說,鑰匙已經通過12指腸無法夾出,但擔心腸穿孔,她得先留院觀察,很可能要開刀取出,通緝犯如願就醫,但等這鑰匙取出,她還是得乖乖入監服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品#通緝犯#吞鑰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2

0.0343

0.1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