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旅品質參考價! 品保建議:1日遊1500元起

記者 謝佩穎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3:59

四月就是賞櫻季節,國內旅行團也紛紛推出,不過讓消費者比較關心的是,1日遊的團體價格到底要多少才算是有品質?品保協會公布今年4到6月的國旅合理價格,1日遊以鄰近縣市來看,一人至少要1千5百元起跳。


 

櫻花朵朵盛開,各地賞櫻人潮,尤其是團體客幾乎天天爆滿,不過團體出遊到底有沒有保障?根據品保協會公布的國旅價格,1日遊至少要1千5百元起跳行程才算是有品質。

民眾:「我不會參加一日遊,因為我覺得那個品質一定坐落在價格上,所以一定會有它的問題存在。」

品保協會副秘書長吳美惠:「一日遊1千5百元有要包括的內容,就是遊覽車的車資還有午餐,還有我們的景點行程的門票,以及司機跟隨團人員的費用。」
 

品保協會統計,國內旅遊合理價格北北基、高屏一日遊,以鄰近縣市來算至少1千5百元起跳,週末連假1千8百元起,如果是日月潭2日遊,住宿價格週六或是連續假期至少要1萬2千8百元,墾丁3日遊連假住宿也要1萬2千5百元起跳。

品保協會副秘書長吳美惠:「一日遊1500元用團體行程來計價的,那一般來講就是30個人的行程。」

也因為4月就是賞櫻季節,碰上清明和端午連假,旅遊業者說阿里山、南投地區飯店幾乎是客滿狀態,其中又以周五、周六房價最高滿房率也高,但先前的低價旅行團意外頻傳,也讓消費者有點怕怕的,先看參考價格再檢視品質,讓旅遊保障多一些些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賞櫻#一日遊#國內旅遊#旅行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85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