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府一致性服裝10種款式 挨批「更浪費」

記者 柳采葳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2:53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政府為了省活動服裝的預算,設計了一制性服裝,但是設計種類多達10幾款,光是設計費就花了90多萬,之後還要由各局處提預算挑選款式跟顏色,被北市議員質疑,這樣大型活動穿出去,大家都不一樣反而很雜亂,而且款式設計很沒特色。

單穿POLO杉也能配上背心,不要背心也有其他選擇,可以穿夾克或是比較帥氣的風衣外套,這不是時尚雜誌,是台北市政府的一致性服裝搭配指南,為了節省每次大型運動會,單一設計的一次性服裝改成市府設計制服,不過,看看這指南顏色有五大區塊,總共有30個色可以選,議員批評,這樣穿出去大家都不一樣反而更亂。

 

文化局文創發展科吳俊銘:「各局處其實穿搭不同的顏色,反而有一個整體感,重點是說這些顏色都有經過挑過,那文化局跟社會局碰在一起的時候,那個顏色不會有互相對比什麼的,我們都有挑過。」

衣服種類,有帽子、POLO衫、T恤和襯衫,連外套都分夾克、西裝和風衣,就連識別證都特別設計,光是搭配就有上百種,議員更罵設計費就要90多萬,以後局處還要自己提預算要選哪一款?

現在有北市府有世大運外套,大型活動穿起來確實很有一致感,如果以後每個局處都換成自己的一套服裝,還真不知道這制服是單一局處的還是台北市政府。
 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活動服裝#台北市政府#世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98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