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元進軍大陸拍戲 暫別POPULADY3個月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5:13

女團POPULADY的成員大元,最近將暫別團體3個月,因為她要去大陸江西拍戲,不過出道6年首度到異鄉工作,讓她相當捨不得,甚至還在直播時跟團員們哭成一團,最近不少台灣演員都西進大陸拍戲,包括高以翔、沈建宏以及郭雪芙,都希望能打開大陸市場。


 

女團POPULADY寶兒:「我們在一起5年,這是我們第一次要分開這麼久。」

POPULADY全員到齊,不過直播氣氛卻不太尋常,因為大元要去大陸拍戲暫別團體3個月,讓大家都好捨不得!
 
女團POPULADY洪詩:「你會覺得她好像不在身邊的感覺,就是你沒有辦法隨時看到她,但是這件事情是好的。」
 

所有人哭成一團,因為這是大元出道6年首度到異鄉去工作,不過其實有不少台灣明星都陸續西進,包括像是高以翔去年拍電視劇《遇見王瀝川》人氣瞬間飆升,還被網友封為新國民老公。

還有郭雪芙先前在大陸拍戲,一下扮成格格一下扮成民初造型,三種不同的模樣,還沒播出就讓人相當期待,另外還有沈建宏,先前也為了拍戲抹了一身泥巴,為戲犧牲很大,儘管是拍網路劇但酬勞都比台灣多,再加上霍建華、何潤東、林心如、陳喬恩,這些都是明星陸續攻陸成功的案例,也吸引更多台灣演員跟進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版圖。

圖/臉書Popu Lady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元#POPULADY#拍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520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