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副手2度現身 挺橘民眾不識林瑞雄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張鎮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30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,連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!已經消失好久的副手林瑞雄,今天終於現身,林瑞雄澄清自己不是「消失」,而是忙著拜訪基層,還強調已經放棄美國籍,不過也許林瑞雄「神隱」太長時間,問親民黨支持者到底誰是宋楚瑜的副手,連死忠支持者名字都說不出來。

支持民眾:「宋楚瑜,當選!宋楚瑜,當選!」

都穿宋省長裝,一身白外套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和參選總統的搭檔林瑞雄,一齊到桃園造勢,麥克風卻都擠在副手前,原因就在2人早在9月20日宣布參選,首度造勢卻整整過了40天,林瑞雄上哪去了。

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:「沒有,我沒有消失,我消失在記者面前而已,我都在拜訪親友,我都在拜訪基層。」

倒數6天,至少得有25.7萬聯署書,閉關修練後,當初非百萬不選的承諾,還有效嗎?林瑞雄:「假設性問題,我現在不便回答。」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:「提前的趕快送進去,因為(聯署書)數量很多,要一批批的送。」

宋主席有信心,走一趟聯署站,果然有民眾振筆疾書力挺,不過拿出副手林義雄的照片,或許是看得少聽到的也不多,有人猛搖頭,有人一臉疑惑,有人答非所問。連署挺宋民眾:「不曉得耶,我對他比較沒印象,這個什麼...那個什麼,林...林...林瑞雄啊。」

記者:「知不知道他名字?」連署挺宋民眾:「林『福』...欸...。」

宋主席的副手,讓支持者有點傷腦筋,國畫大師張杰的荷花,可就雅俗共賞了吧,原本打算用大師現場揮毫畫作,換民眾民眾10張連署書,卻被中選會認為有對價關係,被迫臨時喊卡,宋主席光環下,副手走低調路線,超低曝光度,話題性十足,逆勢操作的效果,聯署截止那天見真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17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