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檔控嬤先動手狠K後腦杓 互告傷害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6 19:17

看吉卜力展,卻爆發扭打衝突,其中一方當事人出面指控,打架起因是阿嬤一家人不只擋鏡頭,還先動手,三打一還拿包包狠K後腦杓,不過阿嬤也控訴,明明是夫妻檔先踢她孫女的腳,才會毆打對方,雙方不只說法不一,在扭打過程中也都掛彩,現在要上法院互告傷害。


 

當事人陳先生:「她走過來撞到我們,她還直接擋在我們鏡頭正前方,我就說這人怎麼這麼沒禮貌啊!」

陳姓夫妻檔丈夫出面指控說,打架起因是阿嬤一家人排隊時,不只擋鏡頭,還先動手,不過雙方說法有落差。

當事人阿嬤:「就對方踹我孫女的腳啊!她就直接走過來說打她揍她,我什麼都沒有做,我只是把她們架開!」
 

陳先生後腦杓,被阿嬤攻擊整整三分鐘,為了證明沒還手打女人,還播放錄音檔。

阿嬤一家人:「踹她打她!」 陳先生:「不要動手喔!過去一點!」

女生聲音是阿嬤跟兩個女兒,男生講話「不要再打了」,是陳先生目睹太太被打急著上前勸架,工作人員一聽到聲響立刻回頭,不過雙方人馬早就打起來了。

吉卜力展區現場統籌李子亮:「在幫遊客拍照,然後突然聽到碰的一聲,撞到牆壁那一轉頭,才發現客人已經打了起來。」

吉卜力展排隊糾紛,造成雙方當事人還有勸架民眾一共三方掛彩,現在各說各話,誰都不讓誰,決定上法院互告傷害。

吉卜力展拍照區一共3名工作人員,最右邊的是引導員,中間的是溝通人員,最後就是拍照手,台中吉卜力展,假日一天最多吸進5千人,主辦單位說,雖然規劃單一參觀動線,可是人多,就算有工作人員還是很難避免火氣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吉卜力展#扭打#上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6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