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的可樂特別好喝?專家:全靠5大元素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6 15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個漢堡、一包大薯再加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,是許多人到麥當勞點餐的最佳組合,在多種飲料選擇中,「可樂」更是很多人心目中不敗的首選!難道麥當勞的可樂真的特別好喝嗎?近日外媒就點出5個可樂的大勝原因。
 
根據《Mirror》(鏡報)報導,大家到麥當勞普遍都會選擇可樂,不外乎5個重要因素:溫度、水質、管線、冰塊以及盛裝的容器。

 
 
《SPOON UNIVERSITY》報導內容指出,為什麼會說溫度重要?因為可樂最重要的其中一點就是它的「氣泡口感」,而二氧化碳在低溫下活性偏低,麥當勞充分了解這一點,並適當掌控氣體溫度,讓可樂中汽泡為維持久一點。


(示意圖/TVBS)
 
 
另外,可樂中85%都是,而麥當勞製作可樂的水都會用機器過濾,水質偏軟;再來是管線,麥當勞會固定清洗飲料管線,避免糖漿殘留而引起異味;還有冰塊,冰冰涼涼的飲料給人「沁涼」的感受,也是很重要的環節之一。


(示意圖/TVBS)

最後就是盛裝的容器,不同於一般市售的可樂機,麥當勞是直接購買「可樂糖漿」放在不鏽鋼容器中保存,有助於保持原料新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當勞#可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608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