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團遊覽車撞民宅 駕駛疑心肌梗塞不治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6 14:2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來自吉林省的陸客團一行23人,今天上午結束野柳地質公園行程後,遊覽車駕駛陳男開車行經萬里港東路時,疑似心肌梗塞撞進民宅,陳男急救後宣告不治,其餘乘客則無大礙。

環遊國際旅行社承攬的陸客團8天7夜行程,共計包含來自吉林省的22名遊客,及中國籍領隊在內共23人,一行人昨天抵達台灣,參觀國父紀念館、台北101、西門町後,昨天晚間入住新北市新店區1家景觀旅館,預計12日離境。

 

陸客團原訂今天參訪野柳風景區、故宮博物院及士林官邸,入住台中市豐原區1家飯店。一行人包含台灣籍張姓導遊和陳姓司機在內,車上共有25人,上午9時抵達野柳地質公園參觀約1小時。

結束野柳行程後,寶泰通運公司遊覽車駕駛陳男,開車前往故宮途中,行經萬里區港東路2號欲左轉往基隆方向時,突然衝進路旁1家民宅,水泥磚牆受到劇烈撞擊破了大洞,遊覽車擋風玻璃龜裂,碎片散落四處,一輛停在門前的白色賓士車也受到波及,車尾被撞到凹陷。

「嚇死了」,住戶表示,當時他正在屋內和幾名友人看電視,突然聽到劇烈撞擊聲響,他趕緊跳開,好在遊覽車及時停下,沒繼續撞進屋內,否則不堪設想,回過神後,發現駕駛不斷呻吟,交談中乘客提到司機疑似身體不舒服「車開得很慢,感覺不太對」,車上乘客面對媒體詢問則不願表示意見,僅說「沒事、沒事」。
 

年約40歲的陳姓駕駛當場失去意識,警消緊急將陳男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急救,經1個多小時搶救,上午11時30分宣告不治。急診室醫師林孟暐表示,由於陳男到院時並無明顯外傷,一般常見可能是心肌梗塞或是主動脈剝離造成,但確切原因有待檢警調查。

警方指出,由於車體受到強烈撞擊已扭曲變形,將拆解後取出行車記錄器並儘速勘驗,釐清肇事原因。旅行社林姓聯絡人指出,陳姓駕駛疑似患有慢性病,目前仍無法得知確切事故發生原因,陸客團中有2名乘客有稍微撞傷,但不需送醫。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陸客團#心肌梗塞#衝撞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42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