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揹五案遭通緝 自稱「五條通」囂張嫌遭逮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呂振成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5 19:04

台北一名通緝犯,為了躲警方跑到苗栗藏匿,沒想到因為個性狂妄到,處向人嗆聲自己身背五條罪名,外號就叫五條通!警方接獲線報,在電子遊藝場圍捕通緝犯,沒想到對方頑強抵抗,甚至試圖從腰間掏出了上膛的改造手槍,幸好警力占了優勢,壓制逮捕。


 

電子遊樂場,3名員警對上一名男子,壓著他搜身,才剛要從他口袋裏掏出東西時,男子突然從椅子上跳起來,使勁全力想掙脫逃跑,但跨出第一步就被員警拉住,不管怎麼死命拉扯就是甩不掉員警,一路扭打,奮力抵抗到牆角也逃不掉,最後跪在地上,被員警上手銬制伏。

竹南分局偵查隊隊長曾冠喜:「他不斷的反抗並且企圖拔出,藏在腰際間的槍支。」

這名男子是52歲的江姓通緝犯,背了5條通緝罪名,本來從台北逃到苗栗,投靠朋友是為了躲避員警追捕,但因為個人行事風格本來就很囂張,還到處吹噓說,自己犯下槍砲、搶奪跟3條竊盜等刑案,號稱「五條通」,引來員警埋伏逮人,還連帶搜出仿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跟5顆子彈。
 

竹南分局偵查隊隊長曾冠喜:「該把槍支是改造手槍,裡面有5顆子彈並且已經上膛。」

5條罪名通緝犯穿藍白脫,被員警壓上警車,走路一跛一跛的,完全看不出不久前還帶槍帶刀的狠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通緝犯#五條通#電子遊藝場#逮捕#改造手槍#壓制#員警#囂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6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