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夜連上18小時! COMEBUY遭控血汗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9:00

知名的連鎖飲料店COMEBUY,遭員工出面指控跨年夜連續工作18個小時,而且為了規避一例一休上路後加班費,竟然還將超過8小時以上的工時,轉移給第三方公司威顧集團,對此COMEBUY回應全力配合政策,若做法不適當會再調整。


 

COMEBUY前員工王先生:「體諒公司也需要多人力就排加班,有些同仁早、晚班這樣輪值身體也有狀況。」

在旗艦店工作半年,王先生出面指控COMEBUY如同血汗工廠,攤開王先生提供的跨年夜班表來看,有的員工早上7、8點就上工,但下班時間幾乎都是晚上10點、11點,甚至有人到隔天凌晨才下班,整整工作18個小時,但加班費卻拿不到,王先生說COMEBUY這招迴避…

COMEBUY前員工王先生:「額外的加班時數跟假日的時數,都會轉給威顧集團,3日之後就是平日上班有一張卡,平日下班也有一張卡,可能怕勞檢去做,全部都打在同一張卡上的關係。」
 

光是打卡就分好幾張,王先生說超過8小時以上工時,COMEBUY就會轉移給第三方公司威顧集團,去年年底公司也發出公告,強調法定正常工時以外時段,委外威顧集團辦理承攬,不會影響到權益福利。

COMEBUY店員:「這我不知道,因為我新來的。」

實際來到王先生先前任職店家詢問店員,但店員表示不知情,而對此COMEBUY回應,威顧集團僅協助招募人力,並無任何強迫員工簽約情事,至於過程中有任何疏失,則會再進行改善,一例一休勞資問題再浮上檯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COMEBUY#血汗#加班#一例一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7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