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面臨都更! 台大周邊「佬墨」餐廳3月底收店

記者 王百櫻 藍于洺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7:36

台灣大學附近一家開業26年的墨西哥餐廳,是許多台大學生和老師們的回憶,近期店家在臉書公告,即將在三月底吹熄燈號,業者私下透漏,因為租約到期,加上面臨都更,乾脆收店,目前也沒打算移點再開,讓不少老顧客相當捨不得。


 

記者王百櫻:「台灣大學附近這家開店超過二十年的墨西哥餐廳,即將在三月底吹熄燈號,原因和都更有關。」

迷迭香雞肉或是招牌餐塔可,道地墨西哥料理,這些全是佬墨日出的餐點,店家在1991年創立,營業26年,早期異國料理少見的時期,相當受到歡迎,近期店家在臉書po文「感謝您長久以來,對佬墨日出的愛護與支持,本店將於3月31日結束營業。」網友留言,兒時的回憶,也有人難過的說,屬於我們的回憶之一的餐廳要消失了。

民眾:「覺得滿可惜的,他可以去其他地方,然後再做一個店面,讓大家可以再去偏向於說,能有機會的話,盡量保留比較有價值的東西。」
 

不少台大畢業的學生特別有感,其實,從台大體育館旁,從新生南路三段,溫州街這一塊區域,全是未來的都更範圍,雖然時間還沒確定,但餐廳指出,租約到期,加上面臨都更,也是歇業的原因,暫時不考慮換點再開,名店遇上都更案,不只這一家。知名牛肉麵店林東芳,平日下午依舊有不少人潮,台鐵收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的土地,業者選在一旁巷內,重新找了地點,掛上招牌,目前還沒正式移點,但新門市距離近,也貼公告提醒,希望留住老顧客,面臨都更,餐廳選擇搬家,或直接收店,也讓老客人感慨,少了點回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都更#餐廳#收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31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