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OMEBUY遭控血汗! 跨年夜竟排班「18hrs」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2:32

知名的連鎖飲料店COMEBUY,遭員工出面指控,不但跨年夜連續工作18個小時,而且為了規避一例一休上路後加班費,竟然還將超過8小時以上的工時,轉移給第三方公司「威顧集團」;對此COMEBUY回應,全力配合政策,若做法不適當會再調整。


 

員工:「他說那你們就多上一點班,所以有同仁的班表,在跨年那天是從早上7點到凌晨1點。」

員工出面指控,知名連鎖飲料店Comebuy,排班成了血汗工廠,攤開去年跨年夜班表來看,有員工早上7點、8點就上工,但是下班時間幾乎都是晚上10點、11點,甚至有人到了隔天1月1日才下班,整整工作18個小時。

員工:「我們超過的話(工時),就是只有給基本的時薪,沒有給1.33、1.66倍的加班費。」
 

超時工作拿到的薪水,卻只算基本薪資沒有加班費,甚至有員工指出,為了規避加班費,超過8小時以上工時,COMEBUY還另外轉移給第三方公司「威顧集團」,以另一張卡打卡,形同假承攬。

員工:「威顧集團的公告上面是講到,我們之後8小時以外的工時,就轉到威顧集團下面。」

為了尋求幫助,員工表示他們向北市勞動局提出調解申請,但隨後卻被公司以業務緊縮指控毀謗為由解聘,不過對此COMEBUY回應,一例一休上路後全力配合政策,若過程中有不適當做法會再進行調整,加班費爭議再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OMEBUY#手搖飲料#連鎖飲料店#加班費#威顧集團#員工#超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850

0.2357